毕业季

分类:独特心情 | 标签: 毕业   回忆录  
2013-05-10 21:16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来到毕业季了,很多很多事萦绕在心中,心里偶尔像是一团乱麻,怎么也找不出头绪。可是我必须提醒自己冷静,越是在关键时刻,越是在人生的分岔路口,越是要把握住自己的内心,否则,一旦走错,差之毫厘缪之千里。

    其实,我依然还是不够理性的,是吧,否则又怎会直到现在还犹犹豫豫,直到现在还痛苦不堪。实习,工作,学习;亲情,爱情,友情,一切那么混乱,其实我已经努力把它理清,但就是无法看清自己心里的天平,到底偏向哪边?到底如何选择,才是对的,或者,我无论如何选择都是错的。他们都说,她们都说,无论我怎么选择,都支持我,可是,我分明看到他们心里对我的关心、担心,以及藏入心里的伤心,我依然无法做出抉择。这就是我的特点吗?什么事都要到最后一秒被逼到墙角,撞了南墙才会回头,才会做出选择,才会去解决,虽然也许到最后,我会解决得很好,也许真的可以让爱我的人们都幸福,但是,这其中的过程,为什么我要把它搞得那么曲折呢?是我的错,是吗?

    又是毕业季,又是一个和青春说一个阶段已经结束的时候了,毕竟,对于大多数人而言,这就是学生时代的结束了。整个学生时代,我们经历了多少风风雨雨,虽然也许在今后,也许在多年后的某天,我们自己回头看时,这些风雨完全可以说如同春风细雨般,是滋润着我们成长的养料,但是,现在呢,现在的我们,是如何为着这些东西着迷,如何的为着这些而迷惑彷徨啊!

    毕业季,也许我又要开始写东西了,呵呵。想想高中毕业时,那个时候刚刚开博客,对着网络还很新奇,对文学还很爱好,所以常常写些自己都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,当然,我坚持着,言之有物,言为心声。现在呢,又到毕业季,是不是又要因为心中的苦闷难以抒发而开始写些东西了呢?呵呵,想想都开始嘲笑自己,果然不是一个理性的人,一切随性而动,这是不是也是不成熟的标志?

    我只是想,保留自己最后的一个爱好,保留自己心里的一片净土,对于文字的爱好,对于感情的执着,这就是我的临渊阁,我将在这里,书写自己的回忆录。

    毕业季,我将勇往直前,不管多难,我终于要走入社会,不能再是那个懵懂的孩子了。我的没心没肺,至少在我醒着的时候,已经远离我而去了。即使如此,我依然很幸福,很幸福!不知道有多少人羡慕我呢,呵呵,还记得高中同学在看到我的QQ签名时,说你很幸福,也很幸运,我理所当然,因为我明白他的意思,因为我的签名上骄傲的写着:“童年的梦,现在依然还在。”

    毕业季,我已经接触到一片小小的社会,虽然在这些接触中使我产生了许许多多的担心,担心自己的能力和自己的心能否使坚持走完自己选择的路,然而,至少我现在还是光明的,至少我现在依然坚持着,那就不要去担心太远的以后了吧。可以吗?可以吗?我这样吧,就这样吧。

    在毕业季中,我所珍爱的人们,如果有时间,我想我一定会把你们都一一列入我的记录的。你们,就在我的回忆录里,是这个特定的时段里,在我生命中的主角、配角、过客。即使是过客呢,但是不是说,天空没有痕迹,但鸟儿已经飞过吗,我不愿,让未来的我找不到你们的痕迹,我不愿,生命中曾经重要的你们就这样无声无息的消失,所以,我会尽我所能,真真实实的记录下我心中的你们。

    毕业季,你来了,让我迎接你吧,请慢走,请不要匆匆而过,不要让我在生命中留下遗憾。

   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3-05-10 21:59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dafa888下载客户端官网 下一篇:得失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