得失

分类:独特心情
2013-01-08 09:01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所有人都知道有得必有失,可是,这期间谁又能做得那么开怀,那么潇洒呢?

    我这次是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计算我的得失了,如何决定去留,成为我最近一年来心中一直存留着的疑惑。我好像真的无能为力了,这次是不是一定要逼迫自己做出一个不一定将来不会后悔的选择呢?

    哎,令我心烦的事情越来越多了,我站在这人生关键的分岔路口,害怕走错一步就踏上了不归路。这让我越来越心怀忐忑。我知道自己不够努力,真的不够努力,常常在心里放过自己,得过且过。现在呢,走到了无法不选择的地步,如果再不努力,那么我如何对得起以前自己所付出的艰辛。

    我将得到什么?我将失去什么?就算现在经历一些艰难困苦又如何,我将失去现在的天真懒散,我将得到内心的坚强隐忍。是吧?是这样的吧?这也是一种成长,我应该欢欣接受。

    昨晚心情抑郁,幸而我相信朋友的作用正会在此时起到关键作用。果然,我和几个好友倾聊后,果然让我心怀开阔不少。幸哉,幸哉!我的朋友们,幸好,无论何时,无论何地,我都有你们支持着我。

    好吧,加油!得失之间,谁又能计较那么多呢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3-01-08 09:20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