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间

分类:独特心情
2010-02-28 17:51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突然发现时间过得好快,这么快就已经8个月了。与他在一起的八个月。

    每天和他在一起,虽然有时悲伤,但是也有快乐。只是,这些真的就是真实的吗?

    总是觉得自己是一个很爱幻想的孩子,每天都幻想着很多很多,可是,不知道什么时候,自己变得那么现实了。没有了最基本的幻想。

    又是新的一个学期,感觉时间过得好快。终于知道,自己的头脑并不是很灵活,我也知道,自己到底适合做些什么,可是,我为什么总是要逼着自己做这做那的呢?真的是为了今后的幸福么?我好怀疑,我看不到我的未来会不会幸福,好害怕。那种恐惧的负面情绪不知道什么时候占据了我的心情,让它生长在阴霾下,似乎永远照不到阳光。感觉自己周围的人都好优秀,也终于醒悟,自己应该努力了。明明就是一个笨鸟,装什么美丽的孔雀。

    心情,突然变得好沉重。原来都清楚,自己的付出,终究会有回报,现在的我,却是不那么确定了。也不知道是为什么,总是在心情最好的时候,一想到未来,就会不自禁的打个冷战。真的好怕,好怕。这样的我,还是我吗?原来那么勇敢无畏的我,原来那个认为只要死不了就不算大事的我,哪里去了?

    时间,真的会改变一切,我早已明白,却不愿意承认。

    这个学期的学习还是那么紧张,不知道为什么,我越来越没有信心,可是又明明知道,这样是不行的。我要加油,我要努力了。这样下去,我对不起的不是任何其他人,是我自己。我对不起,对不起那个从小吃了那么多苦才到了这般田地的我自己。

    时间,我知道我没办法让你倒流。所以,我知道后悔也没用,唯有知错能改就好。兵箫,你会支持我的吧。

    时间,好想让你知道,也许即使你倒回,我也会沿着同样的路再走一遍。因为这是我的选择,没有原因。也许错了,但是,那也是很美的。即使会给我带来伤害。我也听说过,优秀的人生,是应该不会刻意追求美好,而应该避免所有伤害的,只要那样,人生就会很好。我明白,我明白,可是,那样的人生,也许真的不适合我。

    时间,我好想让你变得更长一点。人生真的太短,我知道,青春就更短,我更加知道。也许,我真的浪费了一点青春,不过,终于换回了值得记忆的回忆。终于不会再让自己的生命一片空白。

    我想,也许,我真的该回去了。这里写下的东西,也许以后就算我自己来了也不会明白自己在写什么,可是,现在的我,真的好想这么写下去,写下去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