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66篇

心愿质变

分类:独特心情
2010-09-05 19:51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渐渐地,我们终于走到了这一步,渐渐地,离分开的那一天越来越近了。仿佛自己现在已经知道最终的结局,甚至知道,那一定会以悲剧收场。这种感觉,太让我绝望,让最初的希望都渐渐的冷却。
    这种恐惧一直伴随着我,仿佛下一秒,他就会离我而去,而我,那么无力。在无所选择中,做出让我自己后悔的决定,这一切并非是最近才出现的,从一开始,它就如同一棵拔不出的毒草,长在我的心里。它越长越大,很多时候似乎大到遮住了照耀进我心中的所有阳光。这棵毒草,是不是会有一天会在我心里长成参天大树,让我的心满满的,再也无法将他的好处容进心里。
    不知道什么时候,我的心愿渐渐变质了。从当初想要永远和他在一起,到现在只想度过现在。我不要,我不要再任由着自己胡思乱想了。这颗坚定的心,在如此水深火热中锻炼之后,一定会变得更加坚定。我的心愿,坚定着一直下去,一定可以实现的。
 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